2010-09-11

橡皮擦印章 - 給小馬



一直想刻一個章送給小馬,
上一次離開的時候,她送我一大包面膜,
這一次離開的時候,她送我一大包安堤瓜豆豆,
害我找來找去找不到磨豆機哈哈~ 可是很好喝,一下子就喝光了。

圖案象徵是
拿著鍋鏟跟奶瓶,一邊挾著電話,腳底下踩著孔方兄,
忙碌於家庭與事業的現代女性,
仍然要兼顧美麗

這個馬字也不完全是我自己想的,一部份靈感來自於【羅阿智的橡皮擦印舖
我要向羅阿智致敬,感謝他讓我學到字都可以這樣用。








住處的書桌靠窗,窗外天氣很好,接下來再和對岸河景一起拍照。
我真的好愛這顆橡皮擦哦,拍得有點忘我,希望小馬會喜歡這個 :P




好啦~指甲太長 (blush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